close

當收到這張單子,等於要無條件為國家流血流汗,我之前工作繳了三年的稅(第一年未滿20歲,算算工作快四年了),趁著次當一年一個月的兵.把之前的稅給拿回來...國家可是讓我無條件拿回來勒!
無聊的我 .......想紀綠一下我帶了什麼東西..也順便知道之前的課功有沒有做假的


小光頭.其實我也還怕不夠短

手電筒
.....哇阿災為什麼帶....學長都說帶一下比較好...說台南新中到了晚上都全黑的



我那可愛的姐姐.怕我的東西被ㄎㄧㄤ走.都自動幫我寫上名子.怎麼有那麼好的姐姐
學長說.有電風扇也吹不到你.
每天都流汗在睡的(衣服沒乾也有)
我特地選了一罐"賀睏耶"




這罐我姐買的抗菌的呢!殺威龍....後來覺得太大罐了,裝成小一點

你們都沒洗過殺威龍+澎澎吧!哈哈



無聊拍一下!



衛生紙....



有沒有看到...POWER悶 學長說裡面的內衣不是綿的.係尼龍?...如果長汗疹,穿尼龍的內衣會很痛
...剛好路過.買了兩件.一件一百..好貴




說個罐等於特效藥.醫官開的.怎麼吃怎麼擦都沒這罐來的好用!我可不想中標




站哨用?晚上被罰站用? 這支水唷!呵呵 .這不用多說了吧 衣服破了要自已修了,聽說什麼童軍椅壞了也要靠這個?? 大合照 長輩叫我一定要帶去..難然我瘦小沒錯 不過人家很耐操的 我愛用的牙刷.我姐很可愛吧.把名子寫在上面 牙刷不會被偷走啦!天兵姐
這次當兵可能會蛀牙了.早上也不能enjoy了 洗衣袋一大一小.學長說的.怕破了.不見了 免洗襪.這個就不用寫名子了吧! 防水專用! 學長交代的 背面寫什麼帶什麼.原來他們沒寫要帶腦.難怪天兵那麼多 我說的天兵就是我啦! 裡面空空如也!哈哈 二十萬的副本 這個真的是鍵保轉出單嗎?上面怎麼沒有相關的字 覺得有點怪怪的 其實我不想po出來.. 不過為了..事實帶了什麼 恩.. 裡面好像沒好樂迪 恩... 浪費600百買的錶 網路才500 不要用到不要用到不要用到 當我長輩拿給我的第一包時.嚇到.為什麼會有紅包勒 真的很不好意思收.我第一次知道當兵有人在包紅包的 可是我可不想進去裡面"紅"起來勒 哇里勒.自從有在工作.過年紅包也沒那麼多 在外婆家那裡我算是第一個孫子去當兵的 我會加油的...你們要不擔心
把錢拿起來.帶著紅包袋.皮夾還去夜市找一個小小的.還跟老闆殺價!哈哈...我沒有要帶那麼多錢啦!我只帶1500
500一張1008張其他都50、10 不暫空間? 保平安A 黃色是奶奶很早以前就拿給我了.叫我一定要放在身上.感恩呢 恩...這樣不知道會不會造成我的困擾 恩..... 該帶的應該都帶了吧!....如果在帶一張跟妳的合照.有多麼好..哈哈 很可惜..我只能帶著MSN的對話.留言板的對話.. 這時後有一人定會說.要合照不會合成唷 合成沒意思丫...搞創意比較有意思! 妳一定笑我很白吃 其實我真的很想謝謝妳...還好妳不是叫榴蓮 哇勒...好晚了...我寫到半夜五點了 很希望妳能來看我^^"小小的要求





臺南官田、新中、大內新訓中心交通路線說明 909旅/臺南新中:搭火車至善化車站轉搭興南客運至新中營區約15分鐘;計程車約10分鐘 908旅/臺南大內:搭火車至善化車站轉搭興南客運至大內營區約15分鐘;計程車約10分鐘 電話:06-5765115(臺南大內營區) 電話:06-6902524、06-5765155(臺南新中營區) http://www.tcdms.taipei.gov.tw/cgi-bin/SM_theme?page=42bb7d76 http://w2.tcdms.taipei.gov.tw/snhtml/sn_f.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LY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