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在省道上有時會看到小狗、小貓、老鼠..等等..小動物被撞倒在地上...經過看到的我.卻會想說.好可憐.附近的人應該會出來弄!
然後隔天又經過時.那地方卻一片動物的形狀在那裡........
其實我剛上一句應該要打"好可憐.撞到的人應該會主動出來處理!......之所以我會打"附近的人應該會出來弄"
是因為依我看過的.九成都在原地"變成一片形狀"..這表示撞到的人都不出來處理。
上面的九成是貓、狗的話4.5成、老鼠10成

之所以會打這篇..是因為我同事讓我很感動.有天中午吃完飯後,要騎車去山上拍照時,路上發現有隻小貓被撞到,我同事跟我說他想要處理
剛好那地段離我家還滿近的,回去拿了手套、袋子.......
事後問他為什麼會這麼做.他笑笑的沒回答我...........

!為什麼撞到的人都不出來處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同事說他處理N次.看他一付很輕鬆的樣子。我問我自已辦的到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們都叫他"阿諾".... 阿諾.我代表高雄地區的動物.謝謝您!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LY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